大萝呗大萝呗

博肖新人写手
wb:大萝呗大萝呗,记得关注哦
发不出去的基本都在wb里

战山为王|十二 第十七章

  披着助理皮的总裁战&顶流明星博

  这的不完整,你们懂得[托腮]

  正文:

  17.

  王一博工作室因为王一博这个活招牌,不愁找不到学员报名,但在他手上能坚持下来一直学的,却不是很多。王一博教学舞蹈的严苛程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之前那档他作为舞蹈导师参加的选秀综艺就能看出,话么他是直说。或许他在节目里还收敛了些,现在自己做着工作室,自然会更严苛。这才一个多月,王一博已经说哭了几个小姑娘,甚至还骂跑了几个学员。每次肖战去接王一博下课时,总能遇到一两个哭着跑出来的女孩子,还有一群累趴下的学员。

  王一博工作室是直接挂在了肖氏集团名下的,没人能抗过王一博的诱惑,但也没人敢硬抗肖氏集团的压力。所以就算看到肖战和王一博两人同进同出,他们也不敢随随便便把这种事发到网上,除非他们能抗住肖氏集团的怒火。

  刚开张第一周就有人不怕死的,要来拍王一博和肖战的恋情。结果刚拍到照片和视频就收到肖氏集团的警告,一开始并没有当回事,还是发出去了。一发出就被拦了下来,那个拍到的狗仔也随之消失,杳无音讯。

  肖时泽当即就宣布了王一博是肖家小儿子,找王一博麻烦就是找肖氏集团的麻烦。如果有人还是愿意去找王一博麻烦那就做好抗下肖氏集团怒火的准备。

  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只是迫于肖氏集团的压力,不敢挑破说明。所以他们就算聊两人八卦也只能闲聊时聊聊,根本不敢像以前一样在网上大肆宣传,加上王一博课上的强度比别家舞蹈室都要强,一堂课下来累的连话都不想说,所以两人才会如此肆无忌惮。

  “王老师,下课了吗?”等到最后一个学员离开,肖战才从门口探出一颗脑袋来。

  王一博低头拿着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又抄起旁边的大水杯喝了口才冒出一个字来,“嗯。”

  “怎么又哭了几个小姑娘?”

  “你心疼她们?”王一博本来这会心情不好,肖战又来这一句,他自然开始浑身炸刺。

  “没没没,不是。我错了,老婆。”肖战立马道歉。

  “谁是你老婆?别来烦我。”

  “老婆,我不烦你烦谁啊。”

  王一博送来一记眼刀,“那你心疼她们?”

  “宝宝,宝贝儿,乖崽,好一博,我真没有。她们哭她们的,你骂他们可累了,我心疼的可是你。”肖战立马改口再也不敢叫老婆,把人拉着坐在休息凳上,自己绕到王一博的背后勤勤恳恳的帮忙捏着肩膀。

  “她们压根就不是好好来学跳舞的。说几句还就要哭唧唧的,我就这样,受不了别来我工作室学。”王一博气呼呼的吐槽,还不忘指使肖战按自己肩膀的力度,“力度再大点,再往左边点,对对对就是那。”

  肖战笑眯眯的按摩着王一博的肩膀,“不然就听我的呗,你之前参加节目不是有几个舞蹈能力还不错的自由舞者嘛,你问问他们愿不愿意加入我们,做个舞蹈老师呗。你呢就自己做老板,如果想要教跳舞,你就自己开个精品班怎么样?”

  “可是,那样也不能保证来的就是学跳舞的。”

  “别人想干什么你也干涉不了啊,做好自己就行,宝贝。”

  王一博一瞬间陷入了沉思,他好像确实有些钻牛角尖了。以前他是因为他自己很忙,忙到别人做什么他都管不着,也不想管。现在他闲了下来,除了自己工作室就真的没什么事了,这些杂七杂八的小事他就接触的越来越多,把自己搞得也越来越不开心。

  “唔,好吧。”王一博还是决定采纳肖战的意见,找个时间去和他们聊聊。

  “宝贝儿,明天没排课。我也好不容易没什么事了,我们能不能有一天二人世界?之前工作室没开张的时候我妈霸占着你,开张了你自己又一头栽进工作室里,我快一个多月都没好好和你过了。”

  “你想怎么过?”

  “带你去玩,好不好?你想玩的我都陪你去玩一遍。之前你休假都只能待在家里玩。”肖战转身坐在王一博旁边,两只手捏着王一博的脸。王一博被捏的懒得说话,点点头表示同意了。

  “宝贝儿最好了,来亲一个。”

  王一博手把肖战伸过来的嘴脸一手推开,“别亲,我浑身是汗。回家洗完澡再给你亲。”

  肖战一听这话激动了,一把把人抱了起来,王一博突然的升高,导致重心不稳,他反应迅速的搂过自己爱人的脖子来稳住身形,大步流星地朝外走去,甚至还颠了颠,“我可不嫌弃我宝贝儿。走咯,回家洗澡去了。我喂你喂得挺好的,怎么还是这么轻啊。”

  王一博几乎是不会在事后的第二天早起的,但他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他其实很激动,在一起这么久,之前两人都忙,再加上是个公众人物,他们压根没有好好出去玩过。这样算起来还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站在衣帽间里翻看着衣服,想着今天出门穿什么。

  “宝贝儿,时间还早,再睡会。”肖战在王一博翻身起床的那一刻就有感觉出声道,说完转过头又继续闭眼睡,但摸了半天也没见自己旁边有人。于是爬起来寻人,就听见衣帽间里窸窸窣窣的动静,“老婆。”

  ……

  ……只有一小部分……

  ……你们懂的,不在这……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还违规了

  ……

  “肖战。”

  肖战听到自己被叫全名了,心里还是有点怵的。一旦叫全名就说明他真的生气了,不带一丝假的。他下意识的往地上跪,肖小战也有蔫下去的迹象。

  算来算去,王一博叫他全名的次数拢共有两次。一次是肖战某次出去应酬衣服不小心沾上了谁的口红印,还不知道从哪搞来一身不好闻的香水味。王一博气的当晚就定了时时快送搓衣板让他跪,还不让他回房间睡。

  第二次是王一博和陈宇出去玩的时候,突然看到肖战在跟着别人在外面,明明前一秒肖战还给他发消息说不想开会,结果下一秒就和别人在外面。等到肖战下班回去就只有键盘等着跪。

  “我错了。”肖战拱了拱王一博的肩,试图消除王一博的怒气。

  “啊,找到了,穿这个。”肖战看着王一博把压在衣橱最里的两件白色衬衫,一件米白色针织背心一件血红色针织背心拿了出来。

  “遵命。”肖战最知道这会怎么哄着王一博高兴,什么事都顺着他来就行。

  王一博和肖战在衣帽间,慢吞吞上换好了衣服。肖战已经很久没有穿过这么校园风的衣服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有些不大习惯。

  “战哥,你平时是背着我吃唐僧肉了嘛。”王一博看着镜子里的肖战,他的头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梳到后脑勺,碎发乖巧的搭在前额,再配上这衬衫。完完全全就像个不谙世事的大学生。

  “宝贝儿,主要是你比较补。”肖战一把抱住王一博,趴在他的脖颈上嗅了嗅,“宝贝儿,喷香水了?好香啊。”

  “嗯。今天算起来是咱们第一次约会,我要认真准备。”

  两人黏黏糊糊在衣帽间呆了会,才舍得从衣帽间出来了。王一博坐在副驾驶看着节节后退的风景,依旧不知道肖战要带他去哪玩,看着肖战开车的方向像是开往郊区的,而在郊区能玩的不是爬山野炊就是欢乐谷,看肖战的准备自然不像是去野炊的。

  “我们这是去欢乐谷?”

  “我聪明一宝,一猜就准。这么些年有好好去玩过嘛。”

  答案自然是没有,以前没接触摩托时连坐个过山车都是害怕的。那会刚接触时就进组拍了部电竞题材的剧,里面有一场戏就在游乐场。但那时玩和今天玩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那时只是一群年纪相仿,爱好相近的朋友一起疯玩,今天却是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块玩。王一博心想一定得好好放肆的玩。

  进了欢乐谷,王一博就兴冲冲的拉着肖战去坐过山车,除了上次自己受伤他几乎没怎么见过肖战狼狈的模样。在他的认知里过山车一定会达成他想要的效果。他很想听肖战在突然下坠身体失重时的尖叫声,想看肖战从最高处往下看时眼底漏出的慌张与害怕。

  结果事与愿违,肖战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就连过山车被停在最高处等待着突然的下落时,他都一直是气定神闲的。只是王一博被突然的身体失重吓得叫出了声,而坐在他一旁的肖战还能不慌不忙的腾出一只手掏放在兜里的手机给一旁的王一博拍照,偶尔还配合的叫一两声随后就听到咯咯咯的笑声。

  从过山车下来,王一博突然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合着肖战就是来看自己笑话的。

  “宝贝儿,怎么了这是?怎么还越玩越不开心了?”肖战小跑几步从旁边的便利店买来两瓶矿泉水,服务周到的拧开递到王一博面前,看着王一博满脸写着不开心,虽然大概是知道他的心思但不妨碍他装模作样的开口问道。

  “还不是……”

  “哎,这不是王一博吗?旁边是肖战吗?”

  “哎哎哎,快拍快拍,不能发出去炫耀但也是一件大事能当着朋友面炫耀了。”

  肖战和王一博互相看了一眼,心领神会地跑了起来。追他们的大多都是女孩子,所以两人跑出一段距离后,她们还没追上来。王一博看着旁边的大摆锤没什么人排队,拉着人就朝里面走。他们就这样一面玩着一面躲着人,直到玩的太累了。他们才去找了个餐厅坐下来休息。

  “好玩吗?”肖战虽然说每天锻炼,但今天这强度还是有些吃不消了,坐在椅子上喘着粗气。

“好刺激,哥!”王一博一个口喝了大半瓶矿泉水,才满脸兴奋的看着肖战,“但是我们为什么要躲她们?”

  “对啊,不是你让我跑起来的吗。”肖战笑着揉了揉王一博的头,汗水打湿了他的前额,湿哒哒的黏在额头上,肖战替他理了理。

  王一博回想着刚才的画面,明明就是肖战让他跑的,他才动身的,“明明是你眼神示意我跑的啊。”

  肖战当即打断了王一博的质问,两人这么问下去是不可能有个结果的,埋头看着放在桌上的菜单,抬头询问,“要吃什么?冰淇淋要吗?不行,你今天冰的吃的太多了,胃痛怎么办。在这等着,我去买。”

  在等餐的时候,肖战靠在吧台前看着王一博。一小部分人认出了王一博但又不敢上前去,只能悄悄观望,欣赏。王一博也不在意他们的目光,只要不带着恶意他大多数都不会理会。

  突然一个小朋友拿着一张在欢乐谷里买的纪念票走过来,眼睛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王一博,看了很久仿佛在确认着什么,“漂亮哥哥,我认识你,你在我妈妈的墙上贴着,这个送给你。”

王一博有点哭笑不得,弯腰看着仰着头扯着他衣角的小朋友,有些宠溺的揉乱了他家里人给他打理好的头发,甚至恶趣味的拽出两个小揪揪,像两只翘起来的猫耳朵,心情极好的问道,“小孩,你家里大人在哪呢?不怕我是坏人把你拐走啊。”

  “漂亮哥哥才不是坏人,妈妈说漂亮哥哥很厉害什么都会。”小奶团子一把抱住王一博的腿,说话还不大清楚,口水稀里哗啦的擦在王一博的裤腿上,又指了指离他不远处的一桌大人,“妈妈在那边。”

那桌人正神色匆匆到处找着小孩,王一博想应该是这小屁孩趁大人没注意跑过来的,他弯腰捞起小奶团子,单手抱在怀里朝着那桌人走了过去。

  小孩妈妈看着自己喜欢了很久的明星突然抱着自家小孩走了过来,愣在了原处。小奶团子脆生生的叫了声妈妈,她才堪堪回过神来。连忙垫脚从王一博怀里把自己儿子抱了过来,鞠躬说着感谢。

“小朋友很可爱。”临走前还恋恋不舍的揉了把他的脸蛋,软乎乎的,很容易让人上瘾,转身就要离开。

  “一博。”奶团子妈妈在王一博跨步离开时叫住了他。王一博转身看着她,奶团子妈妈继续说道,“不论你现在在干什么,都要记得你还有我们这群不愿意离开的粉丝。你和他要好好的。”

  “谢谢。”王一博很难说不感动,知道说的他是谁。以前他们在网上总是调侃,别家都是艺人担心粉丝跑路,只有王一博的粉丝害怕正主一声不吭的就跑了。结果,他倒不是一声不吭,但确实是离开了。他过得更自在了,不用担心有狗仔追着拍,不用担心今天的状态是不是最好,不用担心昨晚没休息好或者昨天吃的稍微多了点在镜头下显得浮肿。

  “我……”奶团子妈妈明星还有话想说,但却不知道该不该说。

  “喏,刚从吧台上借的。”肖战等餐的间隙就一直盯着王一博的动向,把餐盘放到自己的位置上后拿着笔就大跨步走到王一博旁边。王一博接过笔拿着刚才奶团子送给他的纪念票,唰唰两下便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递给了她。她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从未想过能偶然碰见他更没想过王一博会主动送他签名。

  “谢谢你的喜欢。走了,奶团子。”王一博又趁机捏了把小屁孩的脸,看着肖战不悦的眼神才讪讪的收了手,挥手和她们说了再见,回到自己位置上吃了起来。

  “喜欢小孩?”

  “手感很好。”王一博啃着鸡腿,撕下一块肉包在嘴里才回答肖战的话又像是没有回答,“软乎乎的。”

  “确实。你的手感也很好,也是软乎乎的。”

  “难怪你喜欢捏我脸,合着你拿我当小孩呢。”

  “本来就是小朋友啊。”

  “怎么就小朋友了,我快25了。”

  “97年的小朋友。”

  “小朋友是爱情吗?”

  “怎么不是?”

  “小朋友算爱情了。”王一博突然就傻笑起来,肖战伸手擦掉了沾在王一博嘴角的菜渣,又忍不住的捏了捏。

  晚上,欢乐谷有一场盛大的烟花晚会。王一博手里还拿了一串棉花糖默默的吃着,坐在广场上的长椅上。棉花糖应该还是他小时候吃过的东西吧,自从签了公司以后,就再也没吃过了。天渐渐的黑了,站在广场上的人变得多了起来,似乎都是等着看这场烟花晚会的。

  砰

  烟花被送上天空又突然炸开来,紧接着就是跟随着音乐节奏,一声声响起,一朵连着一朵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开来,照亮了整个天空。

  王一博忘我的抬头看着天空,浑然不知自己的右手被牵了起来,十指相扣。直到一丝凉意从他的指尖划过,他才转头看着自己的右手。右手无名指上已经被肖战悄悄套上一个素戒。

  “一博,我爱你。”肖战牵着被套上戒指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又一把揽过他的头,热情的吻着他,“这回我把你套牢了,你是我的。”

  王一博也热情的回应着肖战,从嗓子里挤出一丝带着害羞带着高兴的应声。

——————————————————————

  又是5000多字

  看完记得评论点赞哦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